[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原有观念正在被打破 冬季渐成为选房购房好时机

house.fjsen.com        2013-11-06 10:09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对大部分购房者来说,都习惯于春秋两季买房,因此也就有了“金三银四”和“金九银十”之说。不过,近年来,原有的观念正在打破,冬季这个原本淡得不能再淡的购房季,反而成为更多人选房买房的时机。其实,仔细想一想,冬天适合买房的理由其实还真的不少呢。

理由一:早买价低不后悔

尽管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是似乎并没有妨碍房价的上涨。按照正常的楼价上涨幅度,晚一点买,可能要为总房款多付出不少银子。从这个角度来看,用一句通俗的话说,就是早买早赚。

理由二:年底“清货”优惠多

一些开发商因为年底资金回流问题,年末会在价格方面作出较大的调整,以便回笼资金为来年筹措准备。为刺激销量,开发商还会在淡季特别推出一些较好的户型和较大的优惠供消费者选择。因此,错过冬季置业,可能明年开春就要后悔了。

理由三:淡季置业冲动少

买房有时就是一种“冲动消费”。如果在旺季购房,几个消费者争一套房子的情况时有上演。而淡季购房者较少,却可以让您仔细地挑选自己中意的好房子,这样无形中也减少了盲目购房的尴尬。

理由四:买现房早搬新家

冬天里的节日很多,大家都希望在新年搬新家,住新房。目前市场上的现房产品并不少见。如果是买全装修现房,这个愿望也就很快能够实现了。即使是毛坯现房,对于明年想走入婚姻的年轻人来说,除去装修、晾味儿时间,今年冬季购房时间刚刚好。

理由五:冬季易观察质量

冬季自然条件比较特殊,能够让一些天暖时不易暴露的问题在此时得到检验,比如通风、门窗封闭、通风、采暖等。而另一方面,由于很多项目会在年底交房,在这种情况下,仔细地验房对于保证居住质量就显得比较有意义了。

理由六:采光问题更明显

冬季寒冷,采光问题尤显重要。每日采光相差一个小时以上,室内温度给人的感觉会相差很大。同时,房间能够长时间地经过阳光照射对于身体也非常有利。因此,利用冬季挑选一套采光充足的房子,确实很重要。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