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州阳光城四盘合力2天狂销18亿 再造传奇!

house.fjsen.com        2013-10-29 16: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盘现场

回望即将过去的10月福州楼市,阳光城集团,是一个无论如何都无法绕开的话题。就在近几日,阳光城集团福州站旗下项目——阳光城丽兹公馆、阳光城翡丽湾、阳光凡尔赛宫、西海岸四大楼盘重磅发力,仅2日之内,即刷新福州楼市热销榜单金额,狂销高达18亿,领跑整个福州楼市,单就阳光城·丽兹公馆一个项目,就拿下10亿销售额的辉煌战绩!此次由阳光城集团上演的狂销大戏,无疑正改变着业内对福州这座城市的楼市印象,而由此在榕城所引发的的超大振幅效应,亦引发着业内一再探秘思考。

四盘联手群围接连刷新楼市纪录

当所有开发商在绞尽脑汁如何突围市场的时候,阳光城集团却以四大楼盘联合出击,犹如八面埋伏将整个楼市群围。一时间,犹如满城尽是“阳光城”,呈现出一派但凡买房都选阳光城的火爆现象。

仅10月26日当天,阳光城集团四盘即联合狂销14亿,勇创福州楼市单日销售纪录!加之次日周末两天内,四盘共计狂销18亿,再创福州楼市周末销售纪录!单就阳光城·丽兹公馆而言,仅一天即狂销10亿,创下福州楼市单日楼盘销售纪录!就在这个10月接近尾声之际,阳光城集团福州站却用一场“抢房大戏”给足楼市重磅一击!

狂销捷报频传劲爆数据震撼榕城

就在这股“阳光城旋风”刮遍全城之际,阳光城集团福州站其他三盘同样战绩卓越,创下令全城震撼的热销盛况。

翡丽湾以奔跑抢房的节奏,连开连清,别墅与高层同步加推,2天劲销共计4亿,镜成为市场关注焦点;阳光凡尔赛宫以绝对的超低单价引睐万众关注,一经开盘旋即引爆市场,2天热销共计2.2亿;西海岸从万人追捧到众口赞誉,未售先火,开盘即遇置业大军全线拥堵,2天旺销共计1.8亿!一系列热销场面,一连串劲爆数据,阳光城集团福州站不仅用事实再一次刷新了楼市纪录,更再一次印证了阳光城系列产品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