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群升江山城11#楼75—116㎡观湖瞰景住区开盘售罄

house.fjsen.com        2013-10-21 0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群升江山城开盘现场

开盘精彩的表演

金秋十月,福州秋意渐浓。楼市中一直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即一年中最热卖的时候为九月份,其次是十月份。但是对于有些楼盘,这种“铁律”似乎要被打破了。对于南福州的宝龙万象——群升江山城而言,九月份两次开盘,两次售罄,十月份再度开盘,同样是完美售罄,可谓是“金九金十”。

众所周知,群升江山城自面世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热销势头,成为福州楼市一大热点,据业内人士分析:“纵观当前福州楼市,群升江山城之所以能保持如此热销势头,这跟它绝佳的地段、完善的配套、优秀的品质是分不开的。”这位业内人士的话可谓是一语道破了天机。

看盘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客户看沙盘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除了地段,还是地段!空间与空间的无缝接入,除了道路通畅无阻,当然还需要高速,多条公交车路线的拱卫。群升江山城无疑均占,占据浦上大桥桥头堡要冲,无论是新西客站,三环快速路,还是福州高速西、南路口,亦或是82、89、171、163路公交车,都是有力的佐证!城市之内,城与城之间,沟通如此之轻松足可以笑傲福州众楼盘,如此绝佳地段,热销当然在情理之中!

签约现场

客户排队交款

中心、中心、还是中心!

这里是南福州商业中心,12万方一站式商服配套,社区医院、幼儿园、室内恒温泳池、室外露天泳池……可谓衣食住行,无所不包,想你之所想。全系生活配套,绝对享你之所想!

足可以与中关村和武汉光谷三分天下的海西硅谷强势崛起,支撑起福州的高新技术产业,十数万中国顶尖IT产业精英汇聚于此,势必将在这12.3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打造一张海西独有的世界级名片。千亿级繁华都市已然初见轮廓,整个世界注定要为这片土地惊叹!

客户研究户型

客户咨询置业顾问

品质、品质、还是品质!

9月初,群升江山城远赴台湾,领取代表着亚洲建筑最高品质的奖项,有“亚洲建筑奥斯卡”之称的——中华建筑金石奖。亚洲建筑界奥斯卡——金石奖犹如一顶王冠,彰显着群升江山城的不平凡。品质就如品味一般,只有经得起细细斟酌值得臻藏,赞叹。四度开盘,均完美售罄,如非卓越品质,如何能够承受众人的追捧?臻藏与赞叹正是对群升江山城最大的肯定!

群升江山城,11#楼完美售罄,5#楼82-126㎡新品循众加推!83949666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