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苏宁广场一期9月30日揭开面纱 开创榕城多个第一

house.fjsen.com        2013-10-18 1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见习记者王琼)9月30日,福州苏宁广场一期举行盛大开业仪式,数百名嘉宾云集,共同见证当地商业新坐标的问世。苏宁广场以国际品质、全球视野、丰富业态有效填补了当地CBD的商业空缺,将推动当地商圈的提档升级和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提升。海底捞、57度湘、渝风汇、鑫客家、越城记、红湘汇、禾绿回转寿司、韩善林、豪客来等众多人气餐饮进驻福州苏宁广场。

据了解,福州苏宁广场总建筑面积达54万平方米,涵盖了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酒店服务式公寓等功能,一期以“年轻人”为主要定位,以业态组合年轻化、消费体验潮流化、生活服务品质化为突出特色,是福州业态最丰富、最具国际潮流的城市综合体。广场由全球著名设计公司RTKL规划设计,9月30日首先揭开面纱的将是苏宁广场一期购物中心。

据悉,福州苏宁广场项目位于工业路与西二环交叉口位置,正对宝龙城市广场与万象城,可视性佳。项目地块内规划设置地铁二号线站点,交通便利。闽江北岸CBD板块首个奠基开工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占地面积95412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为319393平方米。其中,该项目将建成超过17万平方米规模的商业中心,由中高端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及超级电器旗舰店组成。引入一线品牌旗舰店,满足城市高端群体购物、休闲、娱乐、交际等需求;约4万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将打造立体化的生态商务空间;约14万平方米的高端公寓,将吸引众多城市精英阶层落户。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微博热推的海底捞火锅、UNIQLO、GAP等此次均是首次入驻福州。

苏宁广场入驻福州,无疑不预示着将占据“万宝商圈”的半壁江山,加上国际品质和高端业态,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福州人开始将“万宝商圈”改称为“苏万宝商圈”。苏宁广场不仅带动着“万宝商圈”的提档升级,催生着福州名副其实的新商业中心,未来必将对闽江北CBD建设的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记者了解到,福州苏宁广场由全球首屈一指的建筑设计事务所RTKL规划设计,建筑总体量达54万平方米,分两期对外开放:此次开业的一期为纯商业购物中心,二期包括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业态,预计2015年开业。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