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州苏宁广场9月30日开业 海底捞、优衣库等相继入驻

house.fjsen.com        2013-10-17 1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见习记者王琼)据悉,福州苏宁广场将于9月30日正式开业。目前,福州苏宁广场招商工作已近尾声,据介绍,福州苏宁广场一期定位年轻时尚主题,引入了苏宁EXPO超级旗舰店、H&M、UNIQLO、GAP、Monki等国际快时尚品牌以及滔搏运动城、CK-jeans、motivi、Eland、TeenieWeenie、ONLY、VEROMODA、lachapelle、selected、jack&jones等众多知名运动休闲品牌。作为万宝商圈的时尚新伙伴,该项目将成为万宝商圈的新名片,成为闽江CBD的门户。

项目位于福州新兴商圈--万宝商圈,商圈内以宝龙城市广场及万象城这两大购物中心为主。目前本商圈的人流量较大,整体经营档次不高,但已有多个高端商业项目及高档住宅项目已拿地,未来将有大量办公人群及中高收入者进入。本项目的目标人群定位为追求时尚、品位的年轻客群,CBD区域中高收入白领,这些都决定了本项目将成为万宝商圈的新名片,成为闽江CBD的门户。

项目总面积约143亩,占地面积95412平方米。该地块靠近宝龙城市广场,分为B11、B13、B14三幅地块整体出让。该地块上将建6栋高层塔楼,其中最高的达到155米。B11地块土地面积27588平方米(合41.38亩),地上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3.5万平方米。可开发的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9000平方米。拟建2栋高层塔楼,建筑高度分别为145米-155米、80米-100米。B13地块土地面积45805平方米(合68.71亩),地上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6万平方米,拟建4栋高层塔楼。北侧2栋高层塔楼应建设为商务办公(兼容酒店),建筑面积不低于4万平方米,高度分别为75米-85米、55米-65米。可开发的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15000平方米。南侧2栋高层塔楼高度为90米-100米。B13地块北侧及B14地块东北侧规划为城市广场,用地面积分别约为14000平方米、3000平方米,建成后对外开放使用。B14地块沿工业路规划红线应设置不小于10米宽的绿化带。B14地块土地面积22019平方米(合33.03亩),可开发的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6000平方米。

此外,据记者了解,餐饮美食将构成一期购物中心的亮点,项目规划了负一层、第四层及第五层共三个楼层的美食品牌,咖啡甜品、轻便美食、特色餐饮应有尽有。届时万宝商圈又将增添购物休闲好去处。而随着一期项目的开业以及二期的陆续推进,福州体量最大、业态最全、品牌最丰富的购物中心将以崭新姿态呈现在福州市民面前。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