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东二环泰禾广场2015年将建成 城市地产与综合体开启新篇章

house.fjsen.com        2013-10-13 1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2日讯(见习记者 王琼)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是由泰禾集团斥资70亿元,秉承17年的地产开发经验,以国际化的视野,倾力打造的“海西第一城市综合体”,成就中国高端商业品质的样板。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230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与传统商圈不同的是,它是一个高端的纯商业建筑群落,整体由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和中央商务集群三大板块构成,形成了以“2个商业中心+1个商务集群”的创新商业组合。它包含了顶级购物中心、欧式商业小镇、下沉式商业广场、独栋商业会所、5A甲级写字楼、白金五星级酒店、顶级酒店式公寓、顶级SOHO办公等八大高端业态,旨在颠覆传统商圈概念,打造一个精工巨制、50年不落伍、真正意义上的海西第一商圈。

据了解,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于2011年10月动工。目前,SOHO办公集群已全面落架;泰禾新天地商业街部分已封顶;购物中心、白金五星酒店以及5A甲级写字楼也已开始动工建设。预计到2013年年底,东二环泰禾广场SOHO办公产品可投入使用,而购物中心将于2014年年底开业,整个项目将于2015年全面建成。

如今,综合体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引擎,在其发展历程中,从第一代的单体(单店)模式发展到现如今市场上常见的第四代的城市生活休闲中心模式。而东二环泰禾广场则开启中国第五代城市综合体的序幕,其首创的中国第五代城市综合体模式,具有双核心(双商业中心)。它的到来,也意味着福州有了属于自己的顶级城市综合体。

同时,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三公里辐射范围内包含了东街口商圈、五四路CBD(特别是湖东路隧道开通后,五四路CBD到东二环也在3公里内),更是连接东部新城、马尾新城进入老城区传统商业中心的必经之路。随着三环的通车,项目所占据的二环以东这一城市咽喉要道。目前,东二环泰禾广场均价20000元/平米,周边环绕晋安一小,闽江医院,永辉超市等教育、医疗、生活设施,形成了购物、吃饭、聚会、娱乐一体化的良好居住环境,可谓开启了城市地产与综合体的相结合的新篇章。

作为立志打造“海西第一城市综合体”的东二环泰禾广场,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在福州先后开发五四北、东二环两座泰禾广场的泰禾集团将会为福州人民奉献一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同时,为福州这座城市的新名片做出更繁华的贡献。

责任编辑:肖月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