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李嘉诚回"撤资"传言:长实和记黄埔不变更注册地
李嘉诚 长实和记黄埔
www.fjsen.com 2013-09-18 10:17  尹世昌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针对“撤资”传言,香港企业家李嘉诚今天表示,旗下长江实业同和记黄埔两家公司绝不会变更注册地点,相信多年后仍会在香港。

李嘉诚表示,自己爱香港,爱国家,在港生意规模的大小,将会随香港及世界的政治和经济情况而定。买卖资产例如出售百佳,是商业决定,集团有买也有卖。他举例说,今年3月以40亿港元收购位于香港葵涌的亚洲货柜码头。而在过去10多年,集团最少在4个国家出售了数千亿元的海外电讯业务,其中于英国的一项价值最大,但目前又在英国进行其他投资。他说,集团将来不一定只出售香港及中国内地项目,也可能会出售部分外国项目。(记者尹世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