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打造福清第一商业街 万达金街全城抢先认筹中

house.fjsen.com        2013-09-16 16:4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打造福清第一商业街,万达金街抢先认筹

万达金街,打造福清第一商业街

商业步行街从来都是城市形象的绝佳代表,城市的天然名片。

一个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商业步行街,不仅可以聚集到较高的人气,而且还可以推动城市的商业繁荣。因此,很多城市都把打造商业步行街,作为其商贸发展的重要手段。北京打造了王府井,享有“中华商业第一街”之誉的南京路无疑是上海的一张经典名片,而广州用北京路、上下九写尽了广州商业的繁华……

万达金街效果图

杂乱无章,福清现有商业落魄

对于福清而言,商业主要集中在老城区一拂街、成龙步行街一带,商铺的形态主要以住宅底商的形式存在,服务人群主要为周边的住宅群体,集中式商场发展滞后,因其粗放型经营、缺乏规划和特色定位同质化等原因,难以长期发展,目前老城区商业集经营档次低、业态混杂、交通拥挤、停车位匮乏、购物环境差等劣势凸显,福清亟待一条充满特色、高档消费氛围的商业街。

万达金街效果图

代言城市商业,打造城市会客厅

作为万达通常自持经营的中心旺铺,万达金街借助福清万达广场(论坛)41万m?国际综合体的强大商业辐射力,集聚中心无限人潮钱潮;随着万达广场日后开业所带来的庞大消费人潮,万达金街势必成为无可争辩的核心消费旺地,成为福清首条“国际级步行街”。万达广场合理的业态布局、动态人流路线分离、设施配套齐全,万达金街作为“大商业”最近的一线门店街,业态不受广场内影响,经营方式多种多样,就像一个“城市会客厅”,将成为消费环境宜人、充满活力、富有地方特色的商业街区。

万达金街效果图

万达金街坐享整座购物中心

据福清万达广场负责人分析,万达金街又被称作“购物中心铺”,它属于购物中心的一部分,是最容易承接大商业人流、客流的最好载体。万达金街占据福清新区中心最成熟的商圈,稳居城市黄金枢纽,周边行政、教育、医疗等配套日趋完善,高档社区林立,打造福清第一商业街的硬性条件已经成熟。而福清万达广场41万m?国际综合体的强大商业辐射力,将集聚福清乃至整个海西的庞大消费人群;而万达作为中国商业第一品牌,25年实力运营、100余座万达广场的开发运营经验,以及首创的“订单式商业”开发模式,完全能确保未来第一商业街的规范经营,有序发展。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