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万科再超越“小业主阳光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house.fjsen.com        2013-07-22 10:5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万科暑假四盘联动为小业主打造精彩暑假

从七年前的根植本土,融入福州到今天的七盘筑领榕城,2013年福州万科正式开始了全新的超越之旅。7月,万科小业主阳光成长计划即将全面启动,带领孩子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假期。

关注未来助力成长万科在行动

6月,福州万科“2013福州,让万科超越万科”年度品牌发布会让大家一同见证了万科从建筑质量到业主生活品质全面超越的开始。一场国宝级艺术诗人杨丽萍《孔雀》全球谢幕演更是让众多的万科业主以及整个福州体验到了一次非凡的人文艺术之旅,《寻找最美小孔雀》更是让怀有舞蹈梦想的孩子们体验以了追逐梦想的快乐。6月万科以孔雀为城市沉淀下了可贵的人文精神财富。

而在这个7月,万科再度重拳出击,全新的“小业主阳光成长计划”即将正式启动,在这个漫长的假期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寓教于乐,缤纷有趣的暑假生活。据了解,此次的“小业主阳光成长计划”是福州万科针对小业主重点打造的又一经典子品牌项目,通过成长计划把对业主们生活的关注更多的投入孩子的成长领略,让社区与孩子们一起成长。

“小业主阳光成长计划”作为福州万科品牌的又一人文关怀行动,不仅是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暑假享受,同时也是对孩子教育的一种探讨,呼吁家长们对于孩子的关心不要只停留在期末的成绩,在长假期间应该给予孩子们成长更多的关心,让孩子们体验到更多课堂到外的成长乐趣,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成长过程和一个健康的未来。

漫漫长假快乐量身而造

“阳光成长计划”联合福州多个万科项目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一份丰盛的暑期欢乐大套,以各项目不同的优秀资源为孩子带来丰富多彩的学习课程,以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孩子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获取更多的成长养份。

万科广场小贵族的七堂课

据了解,福州万科广场的《小贵族的七堂课》为小业主们准备了一次高品质的“贵族培训”课程,小业主们不仅可以接受到国学礼仪、国学书法等中华传统礼仪熏陶。除了传统中式礼仪外,还有国际贵族礼仪学习,学习西方礼仪、高尔夫球、外语口语、沙画等,全方位提升小业主的贵族气质。

金域榕郡海豚计划

除了万科广场外,福州万科金域榕郡的《海豚计划》为孩子们带来一个快乐的水世界,届时将请来专业的游泳教练指导小业主们学习游泳,另外小主业将还可以学习如何划船。“少年童子军”将带大家走出户外进行来场军训,学习跆拳道、交通安全知识,体验户外的精彩与快乐。

金域中央CBD里的小CEO

万科金域中央作为CBD里的CEO住所自然要为在这里成长的小CEO一起享受假期的快乐。CEO成长门、小富翁的EQ、领导的艺术等课和将让小业主们学习如何从小对自己进行管理、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团队领袖。

莆田万科城小牛顿训练营

坐拥有图书馆、科技馆、青少宫的莆田万科城将以《小牛顿训练营》在这个假期为孩子带来一场知识的盛宴。“小牛顿”科技实验培训班、英语沙龙、图书馆文化节、少儿音乐会、夏日水果PARTY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将让孩子们提前体验未来三馆所将带来的学习乐趣和非凡体验。

整个“阳光成长计划“活动覆盖整个暑假,活动内容丰富精彩,涵盖了孩子们成长的方方面面,不仅让孩子们玩得开心,更重要的是从中学习到知识得到成长,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