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福州华润橡树湾地面车位惹议续:业主质疑开发商擅改规划
华润橡树湾 福州华润橡树
www.fjsen.com 2013-07-16 0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业主出示的三期现车位的设置

李女士在声明中表示,售楼处所做的沙盘应当视为要约,在所有宣传资料中,沙盘表现力最为直观明确。房屋的朝向和房间的布局、小区的绿化和道路、基础设施和相关配套设施从沙盘上一目了然,对买卖合同的订立以及房屋价格的确定有着重大的影响。

业主还质疑开发商擅改地面车位的规划,业主刘先生(化姓)指出,根据福州市规划局网站上公示的“华润橡树湾家园二期项目公示”平面图,规划地面停车位均匀地分布于小区内部,一共有318个车位。但现在工地已完工的停车位全部沿着围墙旁边道路两侧设置,业主实地查验发现,车位只有200多个,开发商涉嫌修改规划中的车位数量。

小区门口张贴的致三期业主的一封公开信

“在本没有规划停车位的外围狭窄绿化带上建这么多的停车位,严重影响了小区的交通、绿化和安全。个别停车位甚至紧贴着墙脚,存在安全隐患。”刘先生说。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