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任志强忽然被传甩卖名下房产 回应称一定是假的

house.fjsen.com        2012-11-28 10:17:08      靳书阳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昨日,北京链家地产公布一则二手房出售信息引起广泛关注。该信息显示:“现正出售的是房地产大亨任志强的房子,均价比市场每平方米低5000元到8000元。一套便宜几十万,此事百年难得一遇。”一位地产中介告诉记者,据其了解,业主出售房产是受即将出台的房产税影响。

此前华远地产[简介最新动态]董事长任志强表示,“现有政策不变,明年3月房价将暴涨”,所以在该中介处出售房源的“任志强”是否为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成为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拨通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手机,对方在接听后挂断了电话。

详细信息显示,链家地产新牡丹园店A组金尚嘉园[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的这一系列房产,目前12层以下的房子基本售完,只剩下9层、11层、12层的几套房子尚在出售,单价为每平方米45000元。该处房源编号为141742920,链家地产同时承诺,“本房源链家认证编号为BJHD85156181,该房源真实存在,真实委托,如有虚假,假一赔百”。

牡丹园店A组的中介告诉证券时报记者,“该单元1至18层均为任志强及其家人所有,共18套,目前出售的是12层以下的房源,过几天13层以上即将放盘”。至于业主抛售的原因是什么,她告诉记者,据其了解是受即将出台的房产税影响。

记者查询百度地图得知,该小区被花园路与花园北路包夹,地理位置位于北四环与北三环之间,属于北京的黄金地[简介最新动态]段。

针对此一传闻,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11月27日16点50分在微博表示,“一群记者们连续不断的打来电话,说网上在传我低价卖私房。稍微动动脑筋的人都知道这一定是假的。第一,我没有一套单独在自己名下的商品房,所住私宅也都是自己开发的楼盘。第二,同名同姓的做地产的叫任志强的有四人,别张冠李戴。第三,网上谣传的房子也不是华远[简介最新动态]开发的。”

在记者再三询问之下,上述链家地产中介仍表示,该处房源的业主就是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这个广告肯定不是我们单方面打出来的,应该已经征得了业主的意见。房本我们也都是看过的。”她说。

该中介告诉记者,11层以下的房源户主名字是“任志强”,11层以上的房源户主名字是“任志刚”。“因为就有记者打电话跟我核实,正好同事今天下午刚刚卖了一套,我跟她确认过的。再说,好像没听说还有哪个地产大亨也叫任志强。”她说。

公开信息显示,素有“任大炮”之称的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最新的大胆预言是“明年3月房价必涨论”。9月5日,任志强在中国蓝筹地产年会上做了主题为“未来十年”的演讲。他认为,中国房地产的毛病出在土地制度,而不在于开发商。房地产是一个朝阳产业,现有政策不变,明年3月房价将暴涨。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