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热点新闻 > 正文
青岛豪宅一夜降百万 老业主冒雨高喊“中海流氓”
www.fjsen.com 2012-04-23 10:13   来源:半岛网    我来说两句

 

 

    半岛网4月21日消息4月17日,位于青岛延吉路与山东路交界处的“地王”级楼盘中海紫御观邸自降百万身价,开发商这一举动,遭到了先期花高价购房的老业主们的强烈反对。由于双方约商

  未果,今天上午,数十位老业主冒雨在售楼处外抗议房价大幅下跌,指责中海降价前催收全款,有意欺诈。但对购房者的质疑,中海地产方面却始终避而不谈,拒绝接受采访。

  现场:数十位中海老业主拉横幅维权

  今天上午10点,冒着阴雨冷风,数十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老业主聚集到中海紫御观邸售楼处,他们是来为一夜间缩水百万的“豪宅”讨个说法。记者在现场看到,业主们拉起了写有“中海紫御观邸坑害业主百万血汗钱”的横幅,手里拿着扩音喇叭高喊“中海退房!中海流氓!偿还业主血汗钱!”的口号。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